尹佚

十分不朋克的朋克女孩

(洋×你)日常n题——起床气

没有现实,全是妄想
不想起床,只想做梦
有带卜凡岳岳和灵超,很少很少

一遇到你我就很开心啊✔

木子洋有起床气,这是你听岳明辉说的。
“你不知道小洋,哎,起床气严重的啊…上次直接直接把我从他身上掀下去了…”
“??????”

“就是的,洋哥上次还把我辛辛苦苦叠的被子拆了”
受害者二号表示十分委屈并拆了一袋新的糖

“哎,这我就看不过去了啊,你们怎么能这么说我哥哥”
啊,唯一有正义感的人出现了

“那你去叫他”
哎,卜凡我记得你有192啊现在怎么跟我一样高了呢

“好了我知道了,我去叫他”你看着他们三个欢天喜地的在你前面带路就觉得此事并不简单

“……你们为什么躲那么远”你看着离卧室门八丈远的三个人对着你一起漏出鼓励的笑容

“加油你可以的”
“姐姐等会我把我的糖给你吃”
嗷好,卜凡什么都没说,因为他正儿八经的抱拳行礼了

在三个人鼓励还有看戏的目光中开了门

木子洋还没醒,你还是第一次见到这样的他
你一直觉得木子洋很温柔,对温柔,不是那种像阳光一样炙热的,而是像春天到来时吹来的第一阵暖风。本以为会凛冽但是却意外的温暖,而他就是春天,就是温柔本身。
如果说木子洋醒着有时会觉得他高冷厌世,但当他闭眼就只剩下温柔,还有脆弱。

以后一定要让他多吃点,你又在心里暗暗下了第一百八十次决心。
“起床了,要迟到了”
“起床了,木子洋”
“起床了!”你发现温柔的叫醒服务没有用

“让我再睡一会,就一会…”木子洋用被子蒙住了头,连眼睛都没睁开,半梦半醒的开口,声音里有刚睡醒的沙哑一贯的温柔和撒娇的温热气息

门外看热闹的岳明辉指了指手表摆了摆手表示已经没有时间了

“不行,真的到点了”你有点着急,忽然看到他露在外面的的头顶毛绒绒的看起来手感很好的样子

刚碰到头顶你的手就被抓住了,“你怎么来了”他把眼睛睁开了一条缝,迷迷糊糊的看着你
“因为岳明辉先生给你定了贴心叫醒服务啊”你用另一只手揉他的头
门外的岳明辉露出了老母亲一般慈祥的微笑
“你等着,你死定了”看来木子洋是醒了,已经能清醒的威胁人了
“欠你哒,美女叫醒服务有错啊”岳明辉炸毛了

“你的手怎么这么凉”木子洋拉过你两只手在手里捂着
“没,没有,刚刚在外面玩手机来着”明明是暖手,但是脸更烫呢
“吃早饭了么?”他笑了,你真喜欢看他笑
“吃了,刚刚在学校吃的”

“我们还没吃呢”卜凡的声音从很高的地方传来
“就是的你忍心看小弟饿着么”岳明辉抱着灵超,扑面来的家庭伦理剧的感觉
小弟,小弟在禁锢中艰难的拆糖纸还顺便用力的点了点头

“快起来跟他们去吃饭”你转头催他
“好啦我起”你以为他要起来换衣服了结果他忽然伸长胳膊抱住了你
“哎哎哎你干嘛”你有点惊慌,毕竟还有三双眼睛看着呢
“充电”他把头搁在你肩膀上,声音从你耳边穿来,扑通扑通,你觉这个心跳他一定能感觉到吧,毕竟它已经要跳进他身体里了
“好,好了吧”你用颤抖的手推开了他,你觉得你现在一定脸红的不像话

“哎哎哎非礼勿视非礼勿视”岳明辉捂住了灵超的眼睛
灵超使劲扒拉他的手“亲了么亲了么”
“哎哟哥哥你真的是六六六的六啊”你推开挡在门口的一脸欣赏疯狂比六的卜凡出去了

“哎我觉得你没有起床气啊”在一起去学校的路上你终于反应过来问到,并尽力忽略旁边三个耳朵竖着偷听的人
“因为我一见到你就很开心呀”木子洋笑了,镜片在阳光下反着光
“哎哎哎”“哟哟哟哟”
无视旁边三个起哄的人
“我也是呀”你小声说
“什么?”他好像没听清
“我说”,你转身,向着他,大声说“我也是啊”

我也是啊,看见你笑就觉得阳光真好心情真好,听见你说话就觉得空气清新呼吸都带着甜味,就算只是远远的见到你就觉得哪怕上我最不喜欢的数学课都可以忍受了。其实在遇到你之前我有很多不开心的事,但遇到你之后统统都没有了,因为一看见你,我就很开心啊。

评论(4)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