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佚

十分不朋克的朋克女孩

(洋×你)现在的大学生都在干什么啊

没有现实,全是妄想
不想起床,只想做梦
这次卜凡灵超岳岳很少提及就没打tag
设定的校园梗

1.你不喜欢喝水,渴的要死也去买果汁,为此挨了木子洋不少念叨,后来他送了你一个杯子。上书四个大字——多喝热水

2.你有点无语“你干嘛送我个杯具啊…”
木子洋转过来,一脸嫌弃的说“你是不是傻啊,这是一杯bèi子”
哦…好吧

3.你还是不喜欢喝水,经常一杯水从早上拎到晚上,为此木子洋可以说是操碎了心,在一起还好,不在一起的时候可以半个小时问你一遍有没有喝水。

4.你有时候看到还喝一口,有时候忙起来了就敷衍他说“知道了知道了”
他像是知道你没喝,一个视频发过来一定要看着你喝水才行。真不知道这么懒的人怎么这件事这么勤快

5.虽然和木子洋关系好你没忘记你是摄影师的身份,经常有灵感了就拉他出来拍照,你又很喜欢废墟风格的地方,有时候大半夜拉木子洋出来拍照,但他几乎不会同意。你用可爱多诱拐他也不来

6.终于有一天,木子洋终于同意出来拍照,因为…卜凡和老岳愿意陪他。卜凡偷偷在微信上跟你说木子洋怕鬼怕的要死。噗,说好的你洋哥顶天立地呢

7.终于你在你千辛万苦找到的工地上看到了……手拿桃木剑的木子洋还有旁边憋笑的老岳和明笑的卜凡,可怜灵超因为要写作业没有来凑热闹

8.你干脆就用桃木剑做道具,拍了一组废墟上的道士…(这是卜凡起的名字)别说,穿着白衬衣的木子洋真的有种仙风道骨的感觉

9.因为临时改计划你没有带烟饼,就烧了卜凡一整盒烟,他在旁边心疼的快过去了,你答应下次送他一个zippo的打火机才算完

10.回去的时候很晚了,因为被你的灯箱占了座位,木子洋只好骑他的宝马电动车回去,你当然没有威胁他了,手动微笑:)

11.回去路上太黑了,你们三个又聊的很开心,在快到学校了发现……木子洋不见了
“回来的路上我就预感到要出事”在回去的路上老岳十分马后炮的说

12.你们终于找到了木子洋,他一个人缩在路灯下面,手里紧紧攥着他的桃木剑…弱小,可怜又无助

13.回去的路上你特别开心的看着岳岳和木子洋对吼,还录了小视频发给灵超看

14.你猝不及防被cue到
“你不会给她打电话啊”
“我不给她打电话她能让你来找我啊”
“欠你哒,救你有错啦”
“哎你为什么光给我打电话啊?”你终于插上一句话
“我只记得你的电话啊”
“哦……哎?”现在的大模说情话这么随便了嘛

15.在回寝室的路上,你和木子洋走在后面,老岳和卜凡,主要是卜凡,仗着身高腿长,走一会就消失在了前面一个拐角。你第一次这么感激卜凡的大长腿

16.忽然一阵风吹过,你发誓只是树叶响了一下,木子洋就僵在了旁边,你没发现,继续往前走,木子洋忽然伸出手紧紧的握住了你的手腕,你没被风吓一跳倒是被木子洋吓了一跳…

17.一路上就这么尴尬的走回了你的宿舍,在看到老岳和卜凡的时候你才反应过来,赶紧把手抽了回来。
还好天黑了他们看不见你烧起来的脸

18.匆匆的道了再见,你赶紧跑上了宿舍,把相机里的照片导出来你才有了实感,今天简直像做梦一样

19.等你收拾好上床木子洋给你发了微信,告诉你他们也到家了,背景音是卜凡的rap,你隐隐约约听到了道士…

20.下面是木子洋和你的通讯记录
木:我刚听灵超说你怕黑…
你:啊……好像是的
木:那你天天拽我出去拍?
你:那你今天为什么答应了?
木:因为卜凡配不上你的镜头
(你才想起来你以前威胁木子洋说他不去你就拍卜凡了)
你: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截图了明天发给卜凡凡
木:你洋哥我会怕他?!
你:好的,我信了
木:(¬_¬)
         我没觉得你怕黑啊
你:因为你就是我的光啊✨
木:…………
       小姑娘家家跟哪学的这个
       早点睡早点睡别熬夜
你愤愤的想,好不容易深情一下,这个人怎么这么不开窍。哏,睡了不理他
你没看到,木子洋对着这句话乐了很久,然后收藏了这句话,在回复框里写了一句话,我要为了你变得更亮一点,所以我会更努力的。截了图,又一个字一个字的删掉。
木:晚安
你:晚安o(´^`)o
       

评论(2)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