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佚

十分不朋克的朋克女孩

(洋×你)春眠不觉晓,处…处对象可好?

没有现实,全是妄想
不想起床,只想做梦
最近事太多没啥灵感随便看看吧,跑了跑了


         木子洋真的很懒,特别是春天,你简直没有看见他清醒过。你害怕他饿死或者在教室睡到天荒地老,经常给他发微信问问他吃饭没,迟到没。生生把自己活成了一个老妈子。
         木子洋倒也是享受不用自己记事,到后来,每次吃饭都记得拍个照片等你问了就发给你,还不忘炫耀
“看看,什么叫贵气”
你无语看着图片里两块五的煎饼果子,
“贵,可贵了,两块五呢是吧”
那头回复的倒是快
“你懂什么,不是他贵,是我贵”
你赢了
         你都可以脑补出来木子洋洋得意的样子,吃到好吃的时候一颠一颠的,柔软的头发也跟着抖
        直到后来你朋友都会问你是不是谈恋爱了,要不然怎么总是对着手机傻笑,随时都在微信。
         你跟她们说是朋友,只是关心他的身体。
         “别傻了,你看看你,一天醒16个小时,15个小时都在发微信,别说你不喜欢他”
         是啊,我是喜欢他,但是他呢,我对他而言应该差不多相当于智能备忘录吧,或者,管家之类的。毕竟我不找他,他也不会找我。没有我,他不是也过了这么多年么。
        你忽然发现你所做所为已经超过了朋友的范围,你决定,控制住你自己,不要再让自己陷进去了。
         今天你没有问木子洋早饭吃了没,早课迟到了没。明明应该事少了,但是你却控制不住自己,不停的翻看手机,他吃饭了没,有没有迟到,会不会想我。
         过了一上午,微信但是有几条,无非都是你的小姐妹们,商量商量吃什么,平时你都会参与一下讨论,而今天,你扫了一下全当没看见。期间还刷了朋友圈,微博,风平浪静,和平时没有什么不同,只是没有那个得得嗖嗖跟你炫耀的人了。还是,有点寂寞吧…
        有没有我,你不是都过来了么。
        这之后,你再也没有定时定点的关心木子洋,偶尔有几次联系也没有那么随意开心了。一下从什么话都说,退到了普通朋友,虽然你还是控制不住一遍一遍的刷他的社交网络,但是已经能控制住自己不会把自己看到的所有东西发给他了。那,也只能这样了吧
        终于有一天,卜凡组了个饭局,普通一个撸串局。你本来就对撸串没兴趣,准备去了迟到早退一下,结果刚到地方就想跑了,因为你看到卜凡旁边是你好不容易躲掉的木子洋。
        你刚准备转身走的时候,卜凡把你一把捞了回来
“来都来了,吃点”
“我刚想起来我…”
你慌乱中也没想到什么好的借口
“想走我送你回去吧,你一个人不安全”木子洋还是那个没有表情高冷的要死的木子洋,温柔又冷漠,这还是之前跟你在微信里耍无赖的大猫么
        其实你跟木子洋的交集大部分在微信上,这样现实中面对面交流还是真的很少,你紧张的差点忘了怎么走路。
         一路上木子洋都冷着脸,你小心翼翼的跟在他身后,但是你真的不想跟这样的木子洋待在一起
         “内个,你不用送我了回去吃饭吧,你胃不好”
         听到你说话木子洋猛的停下,他腿长走得快,你一时间没刹住,差点撞上他
         “你干嘛?”你吓了一跳
         “你还知道关心我啊”开口还是当初让你沉迷的声音,虽然里面都是讽刺“我好着呢,谢谢关心啊”
        是啊,你干嘛给自己找不痛快,犯贱么
        还是很伤心呢
        “你,你怎么哭了”从头顶穿来的声音,一抬头木子洋手足无措的看着你
        你不想让他看到这么狼狈的你,随便抹了一把脸,说了再见就想走
        忽然被紧紧抱住
        “对不起对不起,我不应该这么跟你说话的,你别哭了”木子洋轻轻的拍着你的背
         你的身高只到木子洋的肩膀,在他怀里闷闷的说“你不用跟我道歉,我又不是你什么人,我也没立场关心你,你放开我我回去了”说着你把他拽开,抬头看着他
        “你不是我什么人?你没有立场?”木子洋有点懵的看着你,“这就是你为什么忽然不理我了?”
        垂头丧气的木子洋像一只刚刚没抢到鸡腿的大猫
        “对,没有我你自己不是也过得挺好的”
        “不,一点都不好,你不理我了我就没有开心过了”
       你看着眼前垂头丧气的大猫忍不住放轻了语气
       “你就这么想要一个管家么”
       “管家?”
       “是啊,大小事都帮你操心啊,大少爷”
       “那我想要一个管家,必须是你”
        “我欠你么给你当管家”你有点无奈
        木子洋式的傲娇你还是懂得,不答应起码给你理论两个小时,只能先答应,毕竟,哎,喜欢的人都是输家
        “怕了你了”
         “你答应了?”
         看着明显由阴转晴的木子洋,真是栽了…
        “是啊,大少爷”
         “那你再兼职一个吧”
        “什么?”
         “我对象”
         “嗷好”你沉浸在自己的世界没反应过来
          “等一下,你说什么?你再说一遍”
          “你来当我管家顺便兼职我对象”木子洋看着你笑眼睛亮晶晶的“或者…你来当我对象,顺便兼职我的管家”
        “哎哎,你怎么又哭了?”木子洋又一次手忙脚乱
        你没有抬头,他只好蹲下看着你
        “你干嘛现在表白啊,早干嘛去了,害我难过了这么久。还没化妆,很丑哎”
        木子洋揉着你的头,笑的像第一次见面的阳光
       “因为,春眠不觉晓,处对象可好?”
        “哎,你很土哎”

评论(4)

热度(55)